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同...
淳安县临岐青少年宫招募...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
关于招考淳安青少年活动...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
2021科技节获奖名单公布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兼职...
【招聘】淳安青少年活动...
2014上半年校外活动展示
2014年流动少年宫唐村、...
汾口青少年宫优秀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 >公告栏目 >
【决赛须知】天堂儿歌决赛赛前须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17 | 来源: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536


一、比赛时间:4月23日(全天)

二、比赛地点: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红领巾剧场(青溪新城珍珠二路107号)

三、比赛流程

88.png

四、赛前准备

1、自由走台:4月23上午7:00—8:00允许选手自由走台、站位,每个节目最多2分钟。

2、候场:所有选手统一在剧场二楼候场,请提前5个节目到舞台左侧候场。

3、抽签:决赛抽签继续采用电子抽签,抽签时间4月20日上午10:00,请关注艺术节qq群(群号:181106779)通知。


五、比赛规则

1、县级决赛演唱一首歌曲(独唱节目要求演唱一首天堂儿歌规定曲目,且与初赛演唱过的曲目不同;重唱、表演唱、小组唱、小合唱曲目可选天堂儿歌规定曲目,亦可自选,决赛阶段对选唱“天堂儿歌”新创作歌曲的选手将适当加分。

2、所有推荐曲目可使用组委会推荐伴奏,也可按照组委会设定的各曲目规定调自行选择其他伴奏版本。如选用其他版本伴奏,请于4月20日前将伴奏音乐文件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

3、决赛期间,将对选手进行有关时事要闻、中华传统文化、国际文明礼仪、生态环保、公共文明行为规范、杭州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和音乐基本常识等综合知识测试,成绩计入总分。人文音乐知识问答分值最终确定为0.01分(幼儿组不进行综合知识测试)

4、比赛组别为:幼儿组、小学低段组、小学高段组、中学组,根据天堂儿歌决赛成绩,各组别取前三名选送参加杭州市天堂儿歌复赛。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声乐类比赛奖项设置按艺术节赛制取奖。

5、确定为参加杭州市天堂儿歌比赛的选手需做好演唱第三首歌的准备(县级比赛不用演唱,为杭州比赛时用)。


六、决赛纪律要求

1、为了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带食物和饮料进入剧场,不要在场内随意走动,拍照,比赛现场各校带队老师请做好各校纪律管理工作,要求参赛选手、家长保持安静,如有违反比赛纪律且不听劝告者将取消该选手比赛资格。

2、各校要加强参赛选手的安全管理防范措施,确保参赛选手的全程安全。


浙ICP备0604143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2702000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