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常务理事动态
六秩芳华 童心筑梦——南昌市少年宫六十周年教学成果汇演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08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六秩芳华 童心筑梦——南昌市少年宫六十周年教学成果汇演


六十载如歌岁月,一甲子春华秋实。

       为了展示教育成果,传承薪火,同谋发展,共创辉煌,南昌市少年宫于2017年11月15日在新落成的南昌市青少年宫小红星剧场举办“六秩芳华 童心筑梦——南昌市少年宫教学成果汇演展示活动”。




       出席汇演活动的领导有:中共南昌市委副书记谢一平,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吴扬杰,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孙鑫,南昌市人大副主任王敏,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等。同时历届老团干,现任团市委班子成员,南昌市少年宫老主任、退休教师及全体在职教师,华东年会代表,少年儿童及家长代表700余人参加此次汇演。

         汇演分为仪式和演出两部分进行。仪式由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主持,南昌市少年宫主任龚循亮宣读上海华东校外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发来的贺信。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吴扬杰,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分别向活动致辞。中共南昌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孙鑫为南昌市青少年宫落成揭牌。

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主持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致辞

南昌市少年宫主任龚循亮宣读贺信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吴扬杰致辞

中共南昌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共青团江西省委副书记孙鑫为南昌市青少年宫落成揭牌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南昌市少年宫在艺术、科技、体育等方面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将少年宫各门类精彩才艺分为冬之梦、春之赋、夏之舞、秋之硕四个篇章,在四季精灵的带领下,为现场观众们开启了一场梦幻之旅。
热闹的开场舞

在四季精灵的带领下,为现场观众们开启了一场梦幻之旅



芭蕾舞《冰雪奇缘》





合唱《铃儿响叮当的变迁》

舞蹈《细妹子闹茶》

国学歌舞诗画《古韵新声》

舞蹈《军校少年》



舞蹈《荷塘清趣》

民乐合奏《青花瓷韵》


拉丁舞《欢乐拉丁》



舞蹈《饭米交响曲》

快板《金色摇篮》


舞蹈《咏梅》

歌舞《飞翔吧,雏鹰》

         气势磅礴的合唱,韵律巧妙的快板,柔和美妙的琵琶、古筝合奏,唯美的芭蕾,热情的拉丁,国学歌舞诗画等精彩的节目把活动现场打造成一个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热情四溢的海洋。一首《雏鹰飞翔》,为南昌市少年宫建宫六十周年教学成果汇演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合影留念


       南昌市少年宫走过60年,为社会各领域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们在各行各业的战线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少年宫桃李满天下,也正因为有无数辛勤的教师多年来的耕耘,是他们为孩子们的明天无私奉献,为少年宫的蓬勃发展积蓄力量! 
       在崭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全体少年宫人将不断深耕,砥砺前行!我们播种希望,让孩子们茁壮成长,我们斗志昂扬,铸就无限生机与辉煌!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