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常务理事动态
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松山湖分中心篮球队勇夺中国小篮球联赛广东省赛区亚军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6-20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6月17日,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广东省赛区总决赛在佛山落下帷幕,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松山湖分中心篮球队不畏强手、越战越勇,在U8组16支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亚军。



    在省级决赛阶段,松山湖分中心篮球队先后以24:23、14:8、19:13战胜电白广之体、中山新星、广星一队,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广东赛区半决赛。



    6月17日上午,松湖小将与惠州鹅城少年队的半决赛异常激烈。松湖小将开场慢热,在12:22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应战、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在吴海兰主教练的指导下,合理运用战术,在场上缺一人的情况下,以三敌四,终于在比赛结束前30秒将比分追成33:33平,将比赛拖入罚球赛。二年级小队员吴文昊顶住压力,一球命中,取得胜利,松湖小将昂首挺进决赛。



    17日下午,松湖小将遭遇强敌广州广之体篮球队。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松山湖分中心的小队员们顽强拼搏,苦战两节,最终屈居亚军。



    本次广东省赛区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与广东省篮球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广州、东莞、中山、珠海、佛山、湛江、肇庆、惠州、清远、江门、茂名、顺德、河源等赛区的16支冠军队进入省级决赛。松山湖分中心篮球队先后经历了东莞南城分区赛、市级决赛,松湖篮球小将们一路高歌、一路胜利,先后连胜12场,冲入广东赛区决赛阶段的。


11.jpg


    集团办学见成效,百日托管开红花。根据我市集团化办学统一部署,今年2月底,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托管了松山湖青少年活动中心。托管三个多月来,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松山湖分中心全体教职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日常管理,加强社团建设,组织品牌活动,提升教学质量。这次篮球队获得广东赛区亚军,为松山湖分中心青少年社团建设提供了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更好服务松山湖片区广大青少年的信心。

 

撰稿:李云江

审稿:高星原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