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常务理事动态
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飘扬红领巾 放歌新时代”鮀城之夜少儿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8-13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8月11日晚,“飘扬红领巾 放歌新时代”鮀城之夜少儿文艺晚会在汕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IMG_2511_副本_副本.jpg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如潮,绚丽多彩、气势恢宏的舞台灯光,映照着孩子们的活泼身影和欢乐笑容。18个经过严格选拔和精心排练的舞蹈、歌唱、朗诵、武术等节目,演绎着新时代孩子们童话般的憧憬和美好的梦想。


IMG_2727_副本_副本.jpg


  今年的鮀城之夜少儿文艺晚会,主题鲜明、绚丽的舞美不断切换、五颜六色的服饰随舞而动,灵活柔美的动作流畅轻快,衬托着孩子们可爱俏皮、纯真的笑脸,演绎了只有少年儿童身上才能体现出来的最为真善美的艺术风彩。动感舞蹈《黎明的号角》拉开晚会序幕,舞蹈节目《时刻准备着》、《中国梦娃》、《Havana的口哨》、《相亲相爱》、《好宝宝》、《豆蔻年华》等中国舞、爵士舞、芭蕾舞等轮番上演;朗诵节目《爸爸的大手》、《我们长大了》等声情并茂的朗诵,暖心的关怀,认真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内心丰富的情感,扎实的语言功底;武术节目《武动一夏》一上场,观众的目光便被孩子们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动作所吸引;歌曲节目《樱 花 草》二重唱,清澈的童声,又不时将我们的思绪沉浸在欢乐的夏夜里。看着舞台上随处可见的孩子们俏影,生动又有趣,可爱又搞笑,演得还有模有样,台下的家长、观众都乐了,阵阵笑声、掌声不绝于耳。


IMG_2341_副本_副本.jpg


  鲜衣怒马,意气风发。鮀城之夜少儿文艺晚会将中国梦、文化自信、汕头市改革开放40周年等时代热点通过富有童真童趣的艺术表演展示出来,营造了以少年儿童喜爱、积极有益的精神情趣为特征的艺术文化氛围,突显汕头市少年儿童在新时代阳光照耀下的幸福感和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新时代汕头新面貌。


微信图片_20180813130019_副本.jpg


    每年的暑期,我中心都会如期举办“少儿文艺晚会”,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0多年,始终坚持旗帜鲜明、正义健康的主题导向,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引导少年儿童在歌唱和弘扬主旋律的行动中提升意识境界,激发少年儿童不断建立和完善审美情趣,增进艺术品味,提升艺术创新实践能力。


  如今,暑期的“少儿文艺晚会”已成为我中心的一项少儿艺术展演品牌活动。也是我中心学员在“夏练三伏”后献给老师、家长和社区民众最生动的礼物。 每一年的暑期“少儿文艺晚会”都呈现出令人欣喜的现象,学员逐年提升的舞台综合能力体现出了我中心少儿艺术培训的成果——少儿艺术人才正在不断得以发掘和涌现。同时也反映了我中心少儿特长培训师资队伍的专业规范和良好的教学水平。


    晚会已圆满降下帷幕,但孩子们精彩纷呈的演出身影和天真无邪的童真笑声依然飘扬在星光灿烂的天空……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