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常务理事动态
“童心协力·与梦同行”——2020年江西省青少年宫协会迎新春公益主题文艺汇演暨“七彩假期行”公益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1-18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1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江西省青少年宫协会主办、南昌市少年宫承办的“童心协力·与梦同行”——2020年江西省青少年宫协会迎新春公益主题文艺汇演暨“七彩假期行”公益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南昌市少年宫(九龙湖)小红星剧场举行。



共青团江西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易军出席,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设区市团委、全省在运行的团属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以及演出师生、学生家长和来自南昌市福利院、SOS儿童村及南昌市周边困难青少年儿童近700人参加。



剧场内歌舞飞扬,欢歌笑语,来自新余、吉安、赣州等各地市团属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的孩子们齐聚一堂,通过童谣、情景剧、跆拳道、器乐合奏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展示风采、放飞梦想,展现出新时代赣鄱青少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奋斗与担当,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民族管弦乐《达姆•达姆》

演出单位: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民乐团





舞蹈《红红火火过大年》

演出单位:南昌市中小学生活动中心






童谣《喜娃大拜年》

演出单位:定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笛子合奏《扬鞭摧马运粮忙》

演出单位:高安市少年宫






舞蹈《绣》

演出单位: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舞蹈团






舞蹈《竹编•忆》

演出单位:瑞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表演唱《苗家娃崽打陀螺》

演出单位:南昌市少年宫






舞蹈《梦想》

演出单位: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舞蹈团






情景剧《美丽井冈乡村游》

演出单位:井冈山青少年宫






中华小四弦弹唱《蒙学乐歌》

演出单位:新余市青少年宫






舞蹈《书声朗朗诵道德》

演出单位:吉安市青少年宫






跆拳道《少年强则国强》

演出单位:临川区青少年宫





舞蹈《学军》

演出单位:南昌市少年宫小红星舞蹈团






器乐合奏《龙的传人》

演出单位: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舞蹈《童心向党》

演出单位:广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合影留念




文艺汇演期间,易军同志代表团省委向南昌市青少年宫协会会长、南昌市少年宫主任龚循亮授旗,正式启动2020年寒假“七彩假期行”公益主题活动月工作,在寒假期间将聚焦贫困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孤儿、困难家庭子女、困难青少年儿童等群体,帮助他们参与各种有益的校外活动及体验。



活动中,来自南昌市福利院、sos儿童村和湾里区梅岭学校的100名困难儿童兴高采烈地观看了演出,还开心地收到了大家赠送的微心愿礼物。







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又来到南昌市青少年体验馆,参加南昌市少年宫举办的“圆梦体验行”关爱困境儿童公益体验日活动,体验了陶艺、木工手作、射箭、机器人、卡丁车等时尚科技体育项目,感受优质校外活动的魅力,给寒假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一整天丰富的活动圆满落幕。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