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空中少年宫 媒体报道 教学天地 红领巾阵地 网上展厅 联系我们
小记者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空中少年宫 > 小记者行动

人是一种怎样的生物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4-10 | 来源:本站原创 


    人,是一种贪婪的生物;人,是一种狡猾的生物;人,是一种拥有怜爱之心的生物-------但,人没有狗熊的体型;人没有猎豹的速度;人没有飞的能力;人没有在水中呼吸的能力。
    但,人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还有一双灵活的手。借助聪明的大脑和灵活的手,人们创造出许多发明,来补漏自己的空缺。要水下呼吸,有潜水艇;要速度,有汽车、高铁、地铁;要飞,有热气球、飞机。甚至可以做其他生物做不到的事,比如可以到太空、人工降雨等等。使人类成了食物链的顶端。
虽然人类成了食物链的顶端,但那些坏习惯却无法改变。
    比如贪婪,贪婪会使人丢失自己的财产,甚至自己的生命。比如一个在沙漠迷路的人,他十分渴,结果遇到了一个绿洲,赶快冲过去,使劲喝河里面的水,结果掉了进去,本可以出来,结果因为贪婪,水喝的太多,肚子疼,没力气,而垂直往下掉,一个生命就这样没了。本来他可以出来,但却因贪婪,无控量的饮水,而丢失了性命。
    还有嫉妒,嫉妒不算一个坏习惯,但它也很坏,它不是习惯,但它就藏在我们的心里。它害人害己,当一个人嫉妒一个人时,他会杀了那个被他嫉妒的人。当那位被害者死时。害人者也会得到法律的采制。
    怜爱之心虽说是一个好习惯,但也会害死人,比如,你要打死一个敌人,但却在此时产生怜爱之心,这便会害死自己。
    人究竟是什么样的生物呢?
    人,是种善变的动物,有时好,有时坏,又有谁能猜透他们的心呢?


小记者  王晨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温州市少年宫
邮箱:wzsng@126.com(办公室)  wzssng@163.com(信息中心) QQ:361419998   腾讯、新浪微博:@温州市少年宫
培训热线:(0577)88224343   活动热线:(0577)88224465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九山路21号   邮编:325000
浙ICP备060412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