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 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正文
心中的向日葵——儿童美术优秀学员作品展
作者:夏舒虹    发布时间:2016-05-15     来源:美术部     点击数:224

2016年515日在城西分中心文美楼大厅开展了“中心的向日葵――儿童美术优秀学员作品展。向日葵虽然没有玫瑰那么鲜艳,没有百合那么纯净,但它阳光、明亮,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孩子们用画笔记录了自己心中的向日葵,一幅幅最纯真质朴的童趣画面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本次作品展是张敏老师儿童美术班级中的优秀作品,他们作画的形式各异,有的用版画,有的用水粉,有的用线描和水彩笔。孩子们在课堂上通过各种引导和交流,将自己的个性想法融入在画作中,大胆、生动的表现手法获得家长们的好评。

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美术学习过程中保持这份激情和认真的态度,不断地创作出新的个性画作。

111.jpg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青少年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
电话:0571-86510249 传真:86-571-858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