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宫动态 >正文
【龙泉宫】龙泉市青少年宫” 喜迎G20,全民携手共创卫,童玩美丽动画城”第六届童玩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6

2016年G20峰会来临之际,浙江省全面实施开展归零翻篇开新局活动,龙泉已全面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为号召全市青少年儿童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活动中,由共青团龙泉市委、龙泉市少工委主办,龙泉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喜迎G20,全民携手共创卫,童玩美丽动画城�蔽�主题的第六届童玩节活动于5月29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许多“动画人物”来陪小朋友们一起迎“六一”。尽管今天天公不作美,天下起了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小朋友们的童玩之心。

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穿着雨衣为小朋友们服务的场面成为了活动现场最为动人的一道风景。本次以美丽动画城为主题的童玩节系列活动为期一周,吸引了全市15000多名小朋友和家长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龙泉市创卫办、龙泉市冬泳协会、龙泉市老干部局及龙泉市妇联也参与在内。其中,龙泉市青少年宫和龙泉市创卫办结合了环境日无烟日的宣教活动,开设了专门的宣传展区和"喜迎G20,全民携手护环卫,共建绿色自然城"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 全民签名板,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爱护环境,禁烟无烟的思想,在趣味的活动中了解和学习创卫精神;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以“美丽动画城”为主题的童玩节活动引用了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12个动物,并设立相应的12个游戏,分别是狐尼克动脑来造字、豹警官来下井字棋、夏奇玩转高科技、大先生蒙眼龙“点睛”、芬尼克会成语填空、亚克西体育竞技场、狮市长等你来模仿、羊副市长爱算24点、兔朱迪大战乒乓球、闪电高效率画彩绘、斯图・霍普斯扫码玩游戏、邦尼・霍普斯扫码做青瓷,除此之外,今年增加了抽奖环节,设立了一二三等奖项,丽水市冒险岛水世界及龙泉市韩尚优品倾情赞助了此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了200多份的精美礼物。

      以美丽动画城为主题童玩节系列活动还联合了17所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前来龙泉市青少年宫体验童玩的乐趣,提前过六一

      本次以“美丽动画城”为主题的童玩节系列活动,以童真的色调将孩子们的“六一”装饰的五彩斑斓,在丰富孩子们“六一”生活的同时,将环保创卫的时代主题和健康教育知识有效的灌输给孩子们,为孩子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打下了基础,本次“喜迎G20,全民携手共创卫,童玩美丽动画城”为主题的第六届童玩节活动于今天圆满落幕啦!

IMG_5901.jpg

 

IMG_5894.jpg

IMG_5781.jpg

IMG_5793.jpg

IMG_5800.jpg

IMG_5807.jpg

IMG_5814.jpg

IMG_5817.jpg

IMG_5835.jpg

IMG_5841.jpg

IMG_5857.jpg

IMG_5879.jpg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宫内要闻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龙泉市青少年宫
地址:人民广场西侧 电话:0578-7122290 传真:0578-7122290
 技术支持:青少年宫在线[www.qsng.cn]
浙ICP备05073540号-1
Copyright@2005 http://lq.qs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