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协会支部
中国宫协秘书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10-25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党支部

组织秘书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8cfb2c2f-508d-423e-9210-c74413bbb4f0.jpg


集体观看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9日下午,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扩大)活动,组织秘书处在职党员和员工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立红主持,29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播放了人民日报制作的中国共产党英文版宣传片《CPC》。该片用拟人化、个性化的独特视角,剪辑震撼心灵的一个个历史瞬间,汇聚成百年伟大党、强盛新中国的雄壮画卷,展现出我们党带领人民一往无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为学习二十大报告营造厚重历史氛围。

随后,会议播放了新闻联播报道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视频。参会人员再一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令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催人奋进。


e755f912-0e30-4627-9354-15bf05389b13.jpg


学习交流

 

接着,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杨姝婷、青年代表张彤彤、员工代表周长征三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学习大会报告的心得体会。陈立红在总结发言中,从提高政治站位和历史视角、中外发展形势比较、党的青年工作战略等角度,详细讲解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非凡十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二十大报告所擘画的伟大战略。

大家表示,学习二十大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报告擘画了中国发展新蓝图,为我们指明了团结奋斗的方向。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大家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强调,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员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实践,进一步加强专业化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整合社会市场资源,加快协会改革转型,推动全国校外活动阵地更好发展,努力为全国各地青少年宫和广大青少年更好服务。

10月16日上午,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员工分别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10月17日上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位委员畅谈收看大会直播的心得体会。支委会要求,各位委员要做好表率,带头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做好示范引领。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