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分支机构
中国宫协顾问咨询专委会委员会议在唐山召开
作者:会员部 | 发布时间:2017-05-24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5月11日,中国青少年宫协会顾问咨询专委会委员会议在河北唐山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吴扬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顾问咨询专委会7位委员和有关宫主任参加了会议。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李虹在会上介绍了唐山市青少年宫新宫建设情况。


  吴扬杰在讲话中,学习传达了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议精神。他强调,这次理事会是协会发展处在关键节点的一次重要会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团中央要求,也体现了对青少年宫和中国宫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进一步指明了青少年宫事业和中国宫协的工作宗旨、工作方向和当前的重点任务,是做好今后、特别是今年协会工作的重要遵循。顾问咨询专委会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傅振邦同志讲话中所阐述的“信心”、“定力”、“方向”和“改革”4个关键词的深刻用意和丰富内涵,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做好顾问咨询工作,为推动全国青少年宫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听取、审议了顾问咨询专委会主任贾陵京所做的工作报告。会议对顾问咨询专委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了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与会委员围绕顾问咨询专委会的工作职能及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委员们表示,同意专委会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宫协五届六次理事会议精神,积极做好2017年的工作。结合会前征询其他委员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冯松青、何志东、黄南冰、韩然赫等4名同志为顾问咨询专委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实地考查、调研了唐山市青少年宫新宫建设工作,围绕新宫的职能定位、运营模式、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唐山市青少年宫新宫场馆齐全、设施先进,正式开业后,将成为唐山市青少年校外教育主阵地,对推动唐山市乃至河北省青少年宫事业将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唐山市青少年宫新宫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共七层,地上六层、地下一层,主要分东西二大功能区。其中,东区主要有剧场、多功能厅、会议室、各类教室等60个;西区主要有各类场馆11个和青少年宿营地。目前,新宫建设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设备设施调试、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验收,将于今年面向社会正式开放。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