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踢落”金牌!小伙伴们,快来为攀枝花市少年宫的孩子们点赞吧!
作者:攀枝花市少年宫 | 发布时间:2018-08-17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8月5日,2018全国青少年宫系统跆拳道比赛(四川省级赛)暨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市少年宫精心组织,积极参与,15名跆拳道学员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取得了10枚金牌,5枚银牌,4枚铜牌及"团体一等奖"的佳绩;攀枝花市少年宫获"优秀组织奖";跆拳道教练斯冶龙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本次大赛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体育体验专业委员会、成都市青少年宫承办,四川冠岳臻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成都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跆拳道委员会支持,四川省各市、县、区青少年宫及校外培训中心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主办方坚持高水准、高品质办好比赛的指导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赛会提供了周到的服务。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加强队伍管理,服从大会安排,遵守大会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文明参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认真执裁。

比赛期间,选手们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敢打敢拼,斗智斗勇,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虽然竞争激烈,但气氛友好,遵从裁判员指挥,他们在比赛场上毫不怯懦,敢于放手拼搏,敢于发出叫喊,充分体现并发扬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与此同时,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及第一次理事会同期召开,会议选举攀枝花市少年宫为四川省少年宫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攀枝花市少年宫主任杨书通同志为四川省少年宫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攀枝花市少年宫跆拳道教练斯冶龙为四川省青少年宫协会跆拳道专业委员会理事。

640.webp.jpg

今后,我市少年宫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校外青少年儿童体育教育,围绕校外体育竞技文化建设,不断增强我市青少年儿童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