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珠海市斗门区第八届青年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珠海市斗门区青少年宫
作者:何榕球 | 发布时间:2019-05-14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一个人总要怀揣着梦想

在前行的道路上才能勇敢前行

而筑梦路上总是困难重重

但即便是这样

斗门有一群年轻人

用歌声

成就着自己的梦想

歌唱着美好的祖国




  以声之名,筑梦青春。5月10日晚上,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佳兆业杯“辉煌70载·唱响新时代”斗门区第八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区青少年宫红领巾广场如期举行。




跟我们一起来回顾

决赛的现场吧!



决赛花絮回顾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热情参与,报名异常火爆,共有450名选手报名参赛。


▲海选角逐▲


▲15强选手▲


  经过2天四场海选的角逐,36位选手进入了初赛;4月20日下午,进入初赛的选手在井岸镇政府礼堂决出了15强席位。


《我和我的祖国》MV开场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活动开始,由斗门区青歌赛15强选手共同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MV拉开序幕,真挚的歌声与青春激情,激发起全场观众一同合唱,盛况空前。


15强同场竞技









随后15位选手同场竞技,共同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用青春谱写华章,展现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给现场近2000名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音乐盛宴。


“南方+”客户端全程直播决赛实况,吸引超过3万人次网友关注。


现场互动




歌唱比赛间隙,穿插了共青团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在普及了共青团知识的同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很好的活跃了现场氛围。


第一轮比赛结果




经过第一轮比赛结束后,2号、4号、6号、9号、11号、14号胜出!他们将一同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6强比赛角逐




选手们都纷纷用最好的表现展示自己的风采,争取能够脱颖而出。



第二轮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胜出的6强进入投票阶段,现场的观众们都纷纷为他们加油呐喊!



各传媒代表上台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出神圣的一票。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周善猛以一首《amani》斩获冠军!



2019年

佳兆业杯


斗门区第八届青年歌手大赛


(选手介绍)


冠军-周善猛



亚军-黄镇宇、杨安卓



★季军-谢颖、肖晓夏、胡丽君★



★还有其他优秀的选手们!★





至此,斗门区青年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八届,吸引了市内各校学生、企业青年职工积极参赛。斗门青年歌手大赛以歌会友,给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一个唱响新时代、展示新青年风采的平台。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比方说当我听见你

我们来年再会!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