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凝心聚力 追梦起航——泰州市少年宫召开暑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少年宫 | 发布时间:2019-07-03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为保证暑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连日来市少年宫先后召开了全体专兼职教师会议、党员干部会议、行政、安全工作会议和新教师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暑期的各项工作。



 



  全体专兼职教师按不同专业分三个场地举行了暑期新学期工作会议,三位领导就各自分管专业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专业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安排部署了2019年暑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1、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道德素养;2、要深入教学研究,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能力;3、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在党员干部会议上,少年宫主任、支部书记张忠同志围绕暑期工作安排提出新的要求,张忠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时时处处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一是做自觉学习的表率;二是做服务群众的表率;三是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四是做弘扬正气的表率。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带领全体教师完成暑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1.jpg

  

安全工作是少年宫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行政、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宫领导通报了上学期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对2019年暑期安全工作做了详尽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做到“勇于任事、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进一步提高行政管理、安全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效能,为少年宫暑期的教学工作和各项活动开展保驾护航。

 

T55A0015.JPG


在新教师工作会议上,教学培训部主任将少年宫的教育教学理念、规章制度等向新教师做了详尽的解读,希望新教师严于律已、为人师表,尽快适应少年宫的工作节奏和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校外教育工作中去。


系列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暑期的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把握了工作重点,全体教职工将用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不负时光,不负自己,不负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待, 用爱心呵护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