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攀枝花市少年宫 | 停课不停学、离宫不离师】微课系列之——快乐学习(一)
作者:攀枝花市少年宫 | 发布时间:2020-02-19 | 来源:攀枝花市少年宫协会

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和疫情作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又一次见证了爱与勇气的非凡力量,再一次聆听着责任和奉献的伟大赞歌。少出门,就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最大贡献。


为了让孩子们在家也能寓教于乐,快乐学习,攀枝花市少年宫老师们纷纷化身“超能力达人”,通过微信、微课堂、视频打卡等各种形式,加强与家长、学员的沟通与联系,通过各种绘本,视频,故事引导 孩子们学习抗疫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宅家停课不停学、离宫不离师!


疫情袭来,线下停课。市少年宫马上启动紧急方案,第一时间按照团市委部署,响应市教育和体育局要求,发出延迟上课通知,为了共同对抗疫情,老师们不辞辛劳,积极开展线上微课,课程涵盖美术、舞蹈、音乐、语言、体育、科技等多个专业,并且疫情期间,全部免费!老师们说:“因为越是难的时候,我们越要做到最快、最好!


舞蹈线上教学



ebc6c59f-d18c-4c44-9c36-017d1f71e61a.jpg


吉他线上教学


e7cd46b9-a03e-4e98-a50f-7dd6e793c283.jpg


吉他被用于多种音乐风格, 它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古典、弗拉门戈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吉他亦有被于用古典音乐,有大量的独奏曲, 室内乐和管弦乐中偶有使用。它通常有六弦,但亦有四弦、八弦、十弦和十二弦。吉他主要有两大类:一是历史悠久、以木制共鸣箱扩音的民谣吉他;二是二十世纪被发明、以电扩音器扩音的电吉他。


语言线上教学



跆拳道线上教学

c9dd5672-0eb7-41fa-b6b9-33e67d6a98e5.jpg


孩子学跆拳道的好处


  1.锻炼右脑

  孩子练跆拳道可以锻炼右脑,在练习过程不单是骨骼肌肉的收缩,而是空间感知、经验、类型识别等右脑功能的综合发挥,所以对于儿童大脑的空间转换以及形体的感知都是有很好的锻炼的效果的,对于孩子的形象思维和创造力提高的很快。


  2.提高柔韧

  跆拳道的动作中有各种踢腿、手臂的上格、下截、拉伸等动作,可使幼儿的肌肉和力量得到增强,肌腱、韧带、肌肉的弹性得以提高,从而增强儿童的体力和柔韧性。


      3.减肥瘦身

  跆拳道训练可分解机体内多余的脂肪,加快新陈代谢,起到很好的减肥瘦身功效,让身体挺拔、修长、充满青春活力。


  4.促进长高

  持续的训练能促进骨骼的生长,提高心肺功能,据国际权威机构研究,从小参加跆拳道训练的人,成年后比不参加训练的人平均高出5-10厘米。


美术线上教学






在这个特殊的新年里,健康宅家就是对自己最好的防护,对祖国最大的贡献。市少年宫的老师和孩子们以不同的方式传递着爱,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