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首 页   最新消息   教育培训   培训剪影   活动快线   关心交流   荣誉成果   本宫风采   禁毒展厅   少先队展厅   学员作品展厅   网络课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 >最新消息 >
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2016年度财务预算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3-22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19

一、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主要职责

      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是由政府投资建设的专门为未成年人提供公共服务的公益性校外活动场所。主要职责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艺术活动、科技活动、体育活动、娱乐活动、劳技活动。全年举办各类兴趣培训班近700个,培训人数达到15000人次以上。常年开展的全区青少年儿童“天堂儿歌”创作和演唱比赛、同一片蓝天下携手共成长“流动少年宫”活动、余杭区少先队建队节活动、“雏鹰争章”活动、余杭区庆祝“六一”活动、暑期阳光运动会、暑期公益夏令营、流动少年宫、趣味冬运会、迎新年广场绘画活动、送春联下乡等活动已成为品牌项目。

二、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2016年度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42.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42.19万元,占100%。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2016年支出预算842.19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文化体育与传媒350.19万元,其他支出492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人员支出325.25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4.95万元,项目支出492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842.1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1.文化体育与传媒--其他文化与传媒支出--其他文化与传媒支出325.2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支出。

2.其他支出--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492万元,主要用于专项公用经费支出。

(四)2016年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公务接待费:2016年安排公务接待费预算4万元,比上年下降33%。主要用于校外教育工作等接待支出。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区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 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与传媒支出(项):指政府在文代、文物、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文化体育与传媒方面的支出。

5. 其他支出(类)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款)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项):反映其他政府性基金支出(包括用以前年度欠缴收入安排支出)

2016年杭州市余杭区青少年宫部门预算公开.xlsx


返回到顶部
报 名 入 口
报 名 须 知
家 长 问 答
联 系 我 们
 
各宫动态
·(安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采茶研学进茶园
·“红领巾寻访温州城”|强城有我,红领巾与你共赴国旗之约
·温州市少年宫开展学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主题教育活动
·【温州宫】家门口青少年宫丨这个春天,红领巾感受“家门口”活动新变化
·【海曙宫】“共富优学 党建联建”流动少年宫走进海曙区少林文武学校
·【海曙宫】“共富优学 党建联建” 流动少年宫走进集士港镇广德学校
·【海曙宫】“共富优学 党建联建”流动少年宫 走进阳明学校
·【海曙宫】“共富优学 党建联建”流动少年宫走进望春小学
·【温州市少年宫】强城少年 茁壮成长丨春临九山湖,在春日歌谣中一起律动吧!
·【海曙宫】陶艺|春季陶艺体验班第二期招生啦
·【海曙宫】“共富优学 党建联建”流动少年宫走进海曙区栎社小学
·【温岭宫】守护“星娃”,点亮“孤独”的世界
荣誉展示
1 2 3 4 5
余杭区青少年宫被评为杭...
胡国英同志被评为杭州市...
尤越强同志被评为2017年...
李雁老师撰写的论文《原...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市临平区青少年宫
地址:杭州市临平区沿山路45号 电话:86-0571-89161111  
  技术支持:青少年宫在线[www.qsng.cn]
浙ICP备202102867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13020000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