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 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宫信息 >正文
第33期“Do都城大篷车”前往磐安墅安希望小学
作者:zln    发布时间:2016-04-07     来源:体验部     点击数:223

 

  享受快乐与美好的能力是什么?
  那就是给予比人快乐与美好!

  2015年4月24日,第24期“Do都城大篷车”前往磐安墅安希望小学开展活动。
  2015年6月12日、13日“Do都城”联合浙江和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助力梦想,邀请墅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来杭州度过了精彩的两天一夜。
  2016年4月20日,第33期“Do都城大篷车”将再次与浙江和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爱心家庭、青年志愿者携手,带着公安局、美食学院、邮局、料理店等城市里13个热门的体验项目,前往这座位于大盘山深处的墅安希望小学。届时,1140多名学生将参与体验,实践自己的职业梦想。
  “想为这里的孩子(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做更多的事情。”活动负责人小白老师说,墅安希望小学将与浙江和诚通达汽车有限公司成为结对服务点,也是首个“Do 都城大篷车”爱心活动基地。爱,需要传递与亲身感受。如果你也想和孩子一起加入这场正能量的接力,见证、分享山区孩子的快乐,就加入我们!
  现招募10组爱心家庭(一个家长跟一个孩子),您和孩子��一起参与志愿服务,与贫困学生认识结对共同成长。表现优秀者还将收获我们准备的爱心志愿证书。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发送“姓名+年龄+联系方式+参与理由”至官方微信(doducity2008)
“Do都城”大篷车爱心专线:0571-86510200 、13867236364小白老师
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doducity2008)
招募说明
1、关注儿童社会教育的热心家长,善于跟孩子交流沟通。
2、具有爱心,愿意分享,帮助他人,善于表达,乐于服务的8-12周岁的少年儿童。
3、10个家庭将会对10位希望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结对,需要给他们准备一份爱心礼包(可以是学习礼包、或者温暖礼包比如书籍、玩具、其他爱心礼物等)。
4、如果孩子在当天学校有课,需要请假。


共铸圆梦方式
1、同行:跟随“Do都城”大篷车一起走进学校、社区等,为需要的孩子支援服务或结对。
2、发现:共同寻找目的地,发起爱心行动,邀请“Do都城”大篷车一起前往。
3、互助:爱心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一起协助完成公益活动。
“Do都城大篷车”
“Do都城大篷车”每个季度都会把精彩有趣的体验项目“打包”免费送下基层,将“模拟社会”带到校园、走进社区,为青少年体验活动开创了新模式、搭建了新平台。自2009年12月以来,“Do都城大篷车”已经开展32期,超过一万名儿童免费参与到活动中,杭州市公安局、北京现代和诚通达4S店、娃哈哈等多家单位参与到活动中,淳安、绍兴、新昌、富阳、安吉、建德、宁波等地区的留守儿童学校、农民工子弟学校、聋哑儿童学校、希望小学等都留有大篷车的精彩身影。

 

详情见Do都城网站replacement_www.doducity.replacement_com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青少年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
电话:0571-86510249 传真:86-571-858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