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 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正文
走近语音教学
作者:tcx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外语部     点击数:7


47上午,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的教师们,来到采荷二小一楼报告厅,共同参与了采荷二小英语组小学英语语音教学研讨活动。

外语组的老师们分别观摩了采荷二小外教David和龚老师的语音课教学,近距离地了解语音教学在校内开展的情况。课后,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外语部的教师和采荷二小的英语组全体教师对这两堂课及小学语音教学进行交流和探讨。外语部的教师们在感受学校教师们的教学风采的同时,就语音课堂教学素材、教学方式方法、校内校外语音课程实施情况等相关话题和采荷二小的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本次教研活动在热烈的讨论和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校内外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的交流和学习,教师们能更好地拓展语音教学的思路,共同进步和提高,从而为广大的青少年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语音课程。

11.jpg

22.jpg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青少年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
电话:0571-86510249 传真:86-571-858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