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首 页 活动快线 教育培训 网络学校 家长学校 电脑世界 权益保护 宫人风采 幼儿园 青年之家 为民服务 社团展示
活动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 >活动快线 >活动信息 >
【夏令营】横店解密电影四日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27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221

一、 活动主题:解密电影之旅

二、活动地点:横店影视城  

三、活动背景: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培养孩子艺术的向往和需求愈加强烈,许多青少年也对艺术表现出渴望与兴趣,结合这样的需求,以解密电影之旅为主题,开启青少年的电影之旅,穿越上下五千年,逛影视片场,做电影的主角。

四、活动亮点:

      1、横店影视城――国家5A级景区,全球最大规模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2、全方位深入了解电影知识,参观电影装备库,演艺自己的定制级微电影。

      3、横店影视城官方游学护照和横店影视城官方小演员证。

      4、成长、电影之旅,给孩子的成长留下一笔丰厚的财富。

五、活动内容

       第一天:梦开始的地方――横店,我们来了国防

      上午:国防科技园――横店国防科技园景区是横店中国夏令营示范营地的大本营.园区主要分展馆区和军事训练区两大部分. 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午:解密电影之旅之专业影视特效化妆、表演老师授课,授课后邀请学生亲自参与特效化妆实践中。(国防科技园)

晚餐特色餐:战地野炊――个人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分工配合。

       第二天:解密电影之旅之道具库

       上午: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走进横店摄影棚集中地参观道具库,真实零距离接触影视剧中以假乱真的道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道具师傅做不到的。目前横店影视城一共有15个摄影棚,�畲蟮拿婊�达6000多平方米。

       下午:明清民居博览城――从浙、皖等各地拆迁的明、清、民国时期的民居近200幢。该城已被命名为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示范基地中国古民居保护基地抵达明清民居博览城,进行国学体验――开笔礼、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手作。夫子庙,感受儒家文化熏陶。参观参观圆明新园展馆:展馆全面仿建1860年以前的圆明园,由圆明、长春、万春三园组成。正大光明、福海等具有中国古代园林特色的明园胜景和海晏堂、观水法等西式园林景区原样呈现。

观看街头快闪秀――妖界之王小胡巴召唤各个朝代群众、影视人物齐聚夫子庙广场一起嗨。小朋友可以和小胡巴零距离接触(合影)。

        晚上:【狂欢梦幻谷】梦幻谷:这里有全球最震撼火山实景的表演――梦幻太极,这里有温馨的儿童节目――小鸟加油。梦幻谷华东最大的夜间影视体验主题公园,体验现代科技的魅力,狂欢一次就够。

         第三天:解密电影之旅之道具库

        上午:明清宫苑――导演授课(微电影基地观摩及情景试穿、试镜,解密电影之旅之分镜头等影视知识的讲解);欣赏实景电影演艺(秀)――《紫禁大典》。

        下午:秦王宫景区――参观电影《英雄》《木乃伊3》主拍摄地,感受秦始皇一统天下之雄伟气势,亲历《英雄》漏顶棋馆比剑的影视特技,体验5D电影特效高科技多媒体剧《梦回秦汉》。体验木乃伊3为场景的4D飞车《龙帝惊临》让你一次尖叫够。(也是热播中《芈月传》宫廷戏的拍摄地哦!)

        第四天:解密电影之旅之演艺探班

        上午:DV拍摄,和明星(签约演员或工会特约演员)一起拍摄微电影、每位演员采访拍摄感想,剧组探班游(民国街、日本街),在专属影视场景中合影留念。

       下午:思维导图记录全程。 随笔――我的演艺生涯随想。毕营仪式自备节目。 带上满满的收获,踏上归程。

(因不定因素较多,游览顺序有所调整,但不会减少行程活动)

五、活动对象:全县8周岁――13周岁的40名青少年

六、活动时间:2016年7月中旬

七、收费标准:1880元/人

返回到顶部
通知公告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遂昌县青少年宫
地址:遂昌县城市文化综合体青少年宫 电话:0578-8123287  Email:scqsng@163.com
浙ICP备11031562号-1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ICP备11031562号 技术支持:青少年宫在线[www.qsng.cn]
Copyright@2005-2011 http://www.scqs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