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理事动态
晋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02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真心真情感党恩。


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6月26日,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凤台社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清洁家园行动,帮助社区捡拾垃圾、清理杂草、清扫道路,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群众的联系,促进了社区文明和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体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用广播操、唱红歌等文艺形式,纷纷向党的生日献礼。整齐划一的广播操表演,诠释了晋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全体党员亮相的大合唱《我宣誓》;各部门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红领巾心向党》等节目引领在场的观众一起回到那红色的激情岁月,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毅代表支部为中心全体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和希望。



  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精神和党务知识。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毅要求,要把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紧密结合起来,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多角度开展学习教育宣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转化为加快工作进度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中心发展。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 坚决“四个自觉”。真正要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就是要不断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为青少年服务质量,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党课结束后,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课学习为契机,要将学习体现在工作上,付诸在行动上。



  通过七一主题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增强责任心和归属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