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理事动态
自贡市青少年宫举办“新时代·蜀少年” 2019四川省(自贡地区)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暨喜迎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
作者:自贡市青少年宫 | 发布时间:2019-09-30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收获盛夏果实,憧憬金秋辉煌。国庆将至,举国上下喜气洋洋,同庆祖国。9月28日,由共青团自贡市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共同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各县(区)团委共同协办的 “新时代·蜀少年” 2019四川省(自贡地区)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暨喜迎祖国70华诞文艺汇演隆重拉开帷幕。


1.jpg

2.jpg


盐都少年相约共聚、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孩子们用舞台艺术和视觉艺术赞美幸福生活,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弘扬正能量,倡导新风尚;以真挚的情感深情讴歌祖国新貌,同心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3.jpg

4.jpg

5.jpg

6.jpg


舞台上,小演员们以饱满的情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语言类节目紧扣时代主题,编排新颖,同学们朗朗诵读、激情昂扬,呐喊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声乐节目旋律明快,悠扬婉转;舞蹈类节目或动感十足,或柔美舒展,于舞姿翩跹中融入对梦想的追逐,对未来的向往……


7.jpg

8.jpg

9.jpg

10(共青团).jpg

11.jpg


书画作品展示区域——同学们以书画传情,尽情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幸福未来的憧憬。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不仅是四川名片,更是我们的国宝。同学们极具创意,将大熊猫带入不同场景,赋予不同角色。童心童趣、独特视角、创新组合,让人耳目一新,深深的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


15.jpg

16.jpg


“新时代·蜀少年”2019四川省(自贡地区)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围绕中国梦四川篇章主旋律,从6月开始,我市各区县青少年宫、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及个人共计两千余人次通过网络平台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演活动采取评委现场评分、现场颁奖,通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评选,最终,古筝独奏《战台风》、舞蹈《星星的孩子》等6个节目荣获舞台艺术类节目一等奖,舞蹈《麻辣幺妹》、表演唱《梨花又开放》等8个节目荣获二等奖;27幅书画荣获视觉艺术类作品一等奖,40幅书画作品荣获二等奖。


12.jpg

13.jpg

14.jpg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新时代新作为,盐都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向、有目标,敢于创新,勇于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梦想不懈进取、奋发作为。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