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会员动态 > 理事动态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第十五届麦博国际思维锦标赛包头区预选赛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07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将在2019年12月21日——12月22日,进行第十五届麦博国际思维锦标赛包头区预选赛,赢得比赛的小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包头赛区参加中国区总决赛,快来参加吧,我在发展中心等着你来挑战!


预选赛细则


小班:思维奥赛专业难度  疯狂对对(出生日期为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


中班:思维奥赛专业难度  天才版库拉米(出生日期为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 日)


大班:思维奥赛专业难度   智慧版库拉米(出生日期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




比赛宗旨:

1、让孩子们感受到思维游戏的魅力

2、将麦博思考力(Mindlab)思维模式付诸于实践

3、使孩子学会彼此尊重、宽容、诚实和公平竞争

4、把不同的国籍、不同肤色、不同背景的孩子聚在一起,共同交流分享。


国际思维锦标赛是一个国际性的思维盛会,是一个惊人的跨文化赛事,吸引了全球大众的注意力和兴趣。来自全球各个国家队的小朋友一同参加这个神奇的竞技比赛,在公平竞争之余浏览主办城市,结识来自于全世界的朋友。


目前参与该赛事的国家代表队已达40余个,每年由各个国家选拔出各个年龄段的优胜者组成国际代表队,参加思维锦标赛。


从2011年开始,国际思维锦标赛幼儿阶段(U7)的比赛开始在中国举行。沿袭国际赛事每年一届,每年由一个城市麦博成员单位承办,2017年正式冠名麦博国际思维锦标赛并以: 快乐、 伙伴、 荣耀、家庭、勇气作为麦博国际思维锦标赛“五精神”。麦博国际思维锦标赛传承了国际思维锦标赛的文化思想:胜负不是目的,经历才是初心。



大赛以培养会思考、具有国际视野、有勇气、敢担当、能够承受挫折、 会合作、有同理心、能够感恩家庭的孩子作为大赛宗旨,时时处处彰显着”教育就是要赋孩子生长的力量”的麦博事业里念。

 


麦博·思考力,利用十大法则、十大策略培养总结出思维模式、思维模型帮助3-12岁的孩子通过思维游戏,使抽象的思维过程物化,让思考看得见,从而帮助孩子学会提出问题,主动思考,自主学习,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优秀思维品质,真正让孩子爱上动脑、学会思考。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