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欢迎来到青少年宫在线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引航工程
微课堂
调查平台
电子奖状
智慧少年宫
首页 > 青少年宫在线各宫动态
【松阳宫】松阳县青少年宫2016年春季校外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2-29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94 次

为更好的开展培训工作,促进校外辅导员与我宫教职工之间的交流,2月28日下午,松阳县青少年宫召开校外辅导员会议。

1.jpg

会上,青少年宫主任周菊雅对各类学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少年宫在这一年里稳步发展的情况:重新获得社会肯定,办学声誉逐渐浓厚,迎取省等级宫评估结果、活动开展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周主任充分肯定了外聘教师在推动青少年宫整体事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感谢外聘教师对青少宫成长地陪伴和浇灌。随后青少年宫办公室、培训部先后让各位老师了解了《松阳县青少年宫辅导员绩效奖励暨优秀辅导员评比细则》《松阳县青少年宫教师工作须知》《松阳县青少年宫教师优惠政策》《松阳县青少年宫退费、换班规定》《优秀学员评比规则》等内容。

2.jpg

青少年宫各部门负责人也各抒已见,对平时培训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看法和要求,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外辅导员能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外教育。会上还表彰�崩�了2015年秋季班优秀辅导员叶献华老师、潘美秀老师、叶永升老师。

3.jpg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校外辅导员趣味运动会。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设定了“气球运输、“气球对战”、“ 气球保卫战”三个趣味项目。运动场上老师们争分夺秒,你争我抢,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现场欢笑声和助威声交织在一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青少年宫教职工的凝聚力。

5.jpg

7.jpg

9.jpg

10.jpg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们都觉得通过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

4.jpg

分享到:
0
⊥返回顶部
在线活动   查看更多>>
关于举办浙江省校外教育兴趣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浙江省校外教育兴趣培训课程...
第十一届“美丽浙江”青少年主题活动
第39个教师节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下半年校外教育师资培...
第19届“网聚少年”暑期网络夏令营系...
第十届浙江省校外教育“好玩的知识...
新时代乡镇(街道)青少年 活动场所...
2023“网聚少年”网络冬令营
第十二届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教师教...
 
 
友情链接青少年宫在线 浙江共青团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杭州市青少年宫 查看更多>>
数字少年宫  |  活动合作  |  广告合作  |  宫协系统
指导单位: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省委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青少年宫协会
技术运营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浙ICP备05073540号-1
活动咨询电话:86-571-88806520 网站咨询电话: 86-571-88213937 Email:qsng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