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精心设计建设加快项目推进 彰显城市人文特色现代品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缪瑞林调研湖南路片区建设和颐和路片区保护利用工作
精心设计建设加快项目推进
彰显城市人文特色现代品质




本报讯(记者 刘晓) 1月16日下午,市长缪瑞林调研湖南路片区建设和颐和路片区保护利用工作。他强调,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精心设计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彰显城市人文特色现代品质,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良好城市环境。市领导张一新、储永宏参加调研。


缪瑞林先后查看了市青少年宫迁建、湖南路地下商业街建设等项目。他要求鼓楼区和施工建设单位按照任务书、时间表,加快工程建设,加强工程管理,高水平完成建设整治任务,尽快还市民一个地上地下共同繁荣的湖南路商业街。在颐和路片区,缪瑞林详细了解老菜市、宁海路、江苏路等地优秀历史建筑保护修缮、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牢固树立“保护第一”理念,梳理、保护和展示历史文化遗存,加快环境整治,完善功能配套,高质量保护利用好颐和路片区。


在听取颐和路片区保护利用工作汇报后,缪瑞林强调,推进颐和路片区保护利用是保护城市历史文化资源、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需要。鼓楼区和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颐和路片区保护利用作为城乡建设高质量的重大项目,作为文化建设高质量的重要抓手,作为人民生活高质量的重点工程,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努力把颐和路片区这个南京独有的历史文化宝贵资源打造好、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缪瑞林要求,实施颐和路片区保护利用,鼓楼区和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加快推进。要高起点定位,按照“留、改、拆”的思路,实施好颐和路片区的城市“双修”,更加精准定位,更加精细整治,更加科学修缮,展现历史风貌,留住城市记忆,努力打造具有民国特色的文化生活休闲体验区。要高品质设计,建立城市设计专家组或顾问团,邀请国际国内一流专家指导片区设计,精心做好片区的建筑设计、业态设计、色态设计,彰显民国元素和特色,打造中西合璧的历史文化街区。要高标准建设,按照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排水达标区建设、杆线下地、街面出新、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打造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的精品工程。要高效率实施,在协调好驻宁部队、省级机关的基础上,明确时间节点,科学统筹推进,实施挂图作战,扎扎实实做好规划设计、工程组织、资金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推动片区整治建设尽快取得新成效。

QQ图片20180117170716.png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