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正文
  公告栏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
五一停调课安排通知
关于宁波市青少年宫(市...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
 
  即时新闻
40余幅山河画作!这位大...
庆祝中国人民海军建军75...
宁波市少先队鼓乐队专题...
宫(中心)开展燃气安全...
“塑造完美人格”音乐美...
“红领巾阳光成长”2024...
宁波市少工委八届三次全...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营地中心假日研学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宁波市青少年宫 欢迎您!     点击数:193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拟对2024年度营地中心假日研学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

1.项目名称:2024年度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假日研学活动。

2.项目内容:2024年度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假日研学活项目提供服务服务期限2024年4月7-202412月31日,合同采用年度签约形式。

二、服务要求

提供红色研学、非遗传承、 劳动教育、军事素养、科技体育等符合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假日研学项目的活动服务,包括(不仅限)课程设计、师资辅导、活动开展、活动物料、活动餐食等相关服务内容,不含住宿、交通。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和条件

1.投标人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万元(含)人民币;应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信誉良好,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不存在因经济纠纷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或划拨质保金的现象,无拖欠款行为的举报。

3.投标人应具有高质量、高效率服务执行团队,并确保定标后团队所有人员投入百分百精力展开项目工作;

4.投标人应具有较多类似项目策划及活动执行的经验,并提交相对应的策划方案;

5.投标人近两年内无安全责任事故,未受到旅游、工商、物价、交通等相关部门的行政处罚,无重大投诉、行业通报,无影响较大的负面报道。

6.投标报名、资格审查事宜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由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书)办理,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公司员工。

四、投标材料组成

1.投标单位简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资质资料复印件等(加盖企业公章);

2.假日研学活动项目的行程、交通、活动方案;

3.假日研学活动项目的价格,注明研学内容及报价;

4.投标单位关于安全保证措施、优质服务措施及相应的承诺与应急预案。

5.投标人执行类似项目策划及活动的策划案。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4116:30

投标地点:宁波市青少年宫(海曙区柳汀街191号1号楼3楼1308团队工作部办公室

开标时间:2024年4313:30

开标地点:宁波市青少年宫(海曙区柳汀街191号1号楼5楼1502会议室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18815280509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遴选服务项目供应商原则

经招标人评标小组在认真分析投标材料的基础上,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合理、科学的原则,确定提供服务供应商,供应商的数量不少于3家。

八、评标办法

由单位领导、工会委员、职工代表组成评标小组,单位纪检干部全程监督开标、评标工作。各投标单位结合PPT轮流介绍公司规模、行程方案、特色优势服务经费等情况。在评标过程中,招标人对投标书中不明确的问题可以向投标人进行询标,并以书面形式予以记录,作为评标的依据。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实行百分制,总分100分。评标委员会成员按照评分标准(兼评委打分表)内容和分值设置以记名方式独立评定打分。汇总各评委对各供应商的评分,取算术平均值(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即为各供应商的综合得分,按自高向低次序排出评标结果排序综合得分相同,按“行程方案”得分高低顺序排列。综合得分且“行程方案”得分都相同的,抽签决定。

九、其他要求

中标单位在接到中标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办理相关手续,并与我单位签订有效合同,否则我单位有权取消提供服务资格。中标单位在活动开展前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签订的合同要求履行义务,若中标人未能按规定的要求执行,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中标单位负全责,招标单位有权延期、 打折付款或拒付,并扣除保证金。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20243月26日

相关表格.docx

营地招标评分表.doc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宁波青少年宫 版权所有 COPRIGHT 宁波青少年宫 http://www.nbqs.net.cn
地址:柳汀街191号宁波市青少年宫一楼服务大厅 电话:服务大厅:87175088,87175099 教务:87175050   高新发展中心:宁波市创苑路555号(高新区管委会对面) 电话:8907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