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自贡市青少年宫举办 “乘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2018年迎新联谊汇演暨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自贡市青少年宫 | 发布时间:2018-01-02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辞旧迎新、欢聚一堂,载歌载舞、隆重颁奖。2017年12月30日上午,自贡市青少年宫“乘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2018年迎新联谊汇演暨征文活动颁奖仪式现场,阵阵欢歌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

1.jpg

2.jpg

活动开始,自贡市青少年宫副主任毛礼彬为活动致辞,总结了市青少年宫开展暖童心”流动青少年宫活动以及本次“乘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的情况,同时指出:“流动青少年宫”活动的开展,为丰富乡村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放飞理想,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4.jpg

5.jpg

  随后,舞蹈《拍拍手》拉开了迎新联谊汇演的帷幕。流动青少年宫范家湾小学教学点的学员们表演的小合唱《画四季》,让观众们于优美的歌声中,感受到四季的五彩缤纷、生机盎然;流动青少年宫自贡市第23中学教学点带来的舞蹈《上学路上》,一群小学员以优美的舞姿,形象的肢体语言演绎了少先队员在上学路上爱护老人、助人为乐的动人情节,满满的正能量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青少年宫培训部选送的舞蹈《开学啦》、《拉丁舞组合》,小合唱《哆来咪》,或欢快跳跃,或柔美质朴,或悠扬婉转,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在节目演出过程中,主持人宣读了《自贡市青少年宫乘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征文活动表彰决定》,并向荣获征文活动一、二、三等奖的学员代表颁奖,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争取佳绩。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在象征着拼搏与进取的舞蹈《梦飞翔》的乐曲声中,“乘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活动圆满落幕。让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青少年儿童教育的重要精神,扎实推进校外教育工作,着力开展乡村学生的艺术特色教程及法制宣传活动,有效搭建城乡少年儿童交流展示平台,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道德品质,肩负起祖国建设的重任,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12.jpg

17.jpg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