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芷江县长征村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12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1月5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团怀化市委扶贫联系村——芷江县新店坪镇长征村专题宣讲十九大精神。团芷江县委书记及全体干部、新店坪镇团委书记、长征村团支部书记、长征村村民共6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团省委副书记谭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分别作宣讲报告。怀化团市委副书记田华主持。

团省委副书记谭霞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团省委副书记谭霞系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并结合长征村的实际,通过生动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巩固了村民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拥护;通过重点讲解关于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关问题,鼓舞了勤劳、朴实的村民们脱贫致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作宣讲报告

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题,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战略,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凝聚了村民们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共识。

仔细聆听的村民

数九寒天,正是白露为霜的时节。宣讲报告会场内,火红的炭火温暖了与会村民的身体,宣讲团的精彩讲述,既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也把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关心关怀送到了与会村民的心田,会场内氛围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宣讲报告结束后,团芷江县委书记廖彩云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们要以这次团省委宣讲团来芷江长征村宣讲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去学,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年华。

村民们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非常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这么重视乡村、重视农民、重视劳苦大众,我们倍感温暖,一定在党的领导下,辛勤劳动,艰苦奋斗,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