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上展厅
网上调查
新闻动态
青少年宫
艺术团
教育教学
教育科研
党工团
品牌活动
少先队
文明创建
友好往来
文明博客
 
 
【海曙宫】倒计时开始啦!你想度...
【海曙宫】海曙区学生合唱团二团...
海曙区青少年宫(鼓楼分部)2019...
海曙区青少年宫2019年暑秋季素质...
海曙区青少年宫(翠柏总部)2019...
清明、五一假期课程安排,请爸爸...
海曙区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招生报名...
【海曙宫】凝神聚力真抓实干——...
【海曙宫】做最“美”的“蜡烛”
【海曙宫】海曙区青少年宫举行退...
【海曙宫】参观“曙色辉煌”美术...
【海曙宫】泥金彩漆——美术社团...
【海曙宫】找差距 抓落实 求突...
【海曙宫】丽水市庆元县委宣传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 >滚动公告 >
【海曙宫】凝神聚力真抓实干——海曙区青少年宫第九期教师学习会
作者:刘丹 | 发布时间:2019-09-24 | 来源:海曙区青少年宫 | 点击数:0

2019年9月19日,海曙区青少年宫全体教师参加了第九期教师学习会的新学期工作谈,由教科室主任倪小燕老师主持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部门工作交流,分别由教管部、办公室、团支部、团队部(工会)、物业、活动部、教科室等部门负责人阐述各部门新学年工作计划,交流工作心得。

 

部门工作交流结束后,各活动责任人进行了活动方案的陈述,《花好月圆庆中秋》、《冬日暖阳·快乐寒假》、《小鬼当家冬令营活动》、《心手相传非遗所思》等活动方案陈述精彩纷呈,既有活动经验的分享,又有创新活动思路的体现等。

最后,柴亚萍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在党工团的引领下,推进项目建设、艺术社团品质化、优化劳技课程、教科研再发展、再创活动品牌等新学年要求,并提出了六点方向和大家共勉:会定位、会沟通、会工作、守纪律、守规矩、重品行。

 

会后,为在教育工作岗位上工作年满30年的教师颁发了“三十年教龄荣誉证书”,并进行了师德师风责任书签订,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师德师风是教师的一张名片,推进青少年宫工作再上新台阶。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宁波市海曙区青少年宫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丰柏街21号 电话:86-0574—87222346,83893862
传真:86-0574—83890893 技术支持:青少年宫在线[www.qs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