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给您拜年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1-20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c25d4588-7ea8-4fff-b808-620ada07b3e7.png


各会员单位、各青少年宫:


  金虎辞旧疫,玉兔送吉祥。值此癸卯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向全国各地会员单位暨青少年宫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对广大会员单位和青少年宫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全年围绕迎接、收看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在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做好宣传,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召开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进行专题学习,印发《关于全国青少年宫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进行学习贯彻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


2022年,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承办团中央2022年度民族团结宣讲“青骑兵”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直播,在中国少先队队刊《辅导员》杂志上策划开设“队旗飘扬在青少年宫”专栏;积极开展流动青少年宫等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助力乡村振兴;成功举办全国青少年传统体育项目比赛、“AI与未来世界”青少年科学技术普及活动、“我是小茶农”暑期劳动教育实践等活动,受到广大青少年的欢迎,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上级党委和第六联合党委的关心指导,得益于全国各地会员单位、青少年宫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又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市少年宫发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伟大号召10周年。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将召开座谈会,总结新时代十年全国青少年宫的建设成就和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国青少年宫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和第六联合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引领全国各地青少年宫,努力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服务。


  祝全国各地会员单位暨青少年宫全体干部职工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2023年1月20日

农历壬寅年腊月二十九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