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示范基地(校)落地河北廊坊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10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11月10日,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示范基地(校)廊坊启动式在第十小学举行。启动式上,播放了由廊坊市红领巾电视台创作的《我们的新时代》公益宣传片。宣传片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少先队员为主要受众,通过青少年喜欢的动漫形式,引领少先队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受到了少先队员的广泛欢迎。廊坊市红领巾电视台,由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少工委策划,廊坊市青少年宫具体实施,是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的积极尝试。

微信图片_20171110161050.jpg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李文革,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红广行动推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少红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娅、共青团廊坊市委书记庞大鹏等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启动式,廊坊市青少年宫成为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示范基地,廊坊市第十小学等十所学校成为示范学校。


陈童  摄   11月10日  领导参观市青少年宫 (6).jpg


李文革等同志一行首先到廊坊市青少年宫及廊坊市红领巾电视台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廊坊青少年宫创办红领巾电视台、搭建青少年思想引领新平台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充分发挥青少年宫校外活动阵地的作用,运用这一新平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传播给孩子们,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帮助孩子们在参与红领巾电视台实践活动的过程中锻炼成长、展示风采。


陈童  摄  领导发言 (2).jpg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聚成详细介绍了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的构想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儿童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培养少年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廊坊示范基地(校)在服务少年儿童的过程中取得卓越的成效,不断创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少年儿童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陈童  摄   11月10日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李文革为廊坊市青少年宫授牌.jpg



陈童  摄   11月10日 领导为示范校授牌 (1).jpg


启动式上,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文革为廊坊市青少年宫颁授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示范基地,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部长周长征和廊坊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全乐为廊坊市管道局中学附属第三小学、廊坊市第十小学等十所小学进行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示范学校授牌。


陈童  摄   红领巾广播电视采编系统捐赠仪式.jpg


红广计划推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少红卡(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娅向各示范基地(校)红领巾广播站(电视台)捐赠了采编设备和系统。她表示,希望通过红领巾广播电视事业的建立和完善,搭建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生活和交流的数字媒介桥梁。同时,祝愿廊坊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真正服务少年儿童成长成才。

共青团廊坊市委书记庞大鹏在发言中表示,切实发挥好红领巾广播电视的阵地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孩子们更好地成长做出积极努力。


微信图片_20171110145210.jpg


微信图片_20171110145213.jpg


启动式后,廊坊市红领巾电视台小记者对与会来宾进行了采访。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