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调研组赴青岛部分校外活动场所开展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16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4月8至9日,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长、秘书长李文革,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副会长孙聚成等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调研组赴青岛部分协会会员单位及校外活动场所开展了调研。调研期间,实地走访调研了青岛市少年宫、西海岸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岛棉花山国防教育实践基地等会员单位,与共青团青岛市委及当地青少年宫等机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4月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青岛棉花山国防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调研,基地负责人谢为林同志详细介绍了棉花山营地的设计理念、特色活动、团队建设和面临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基地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李文革同志详细了解了基地创建、管理机制、运转情况、活动项目等方面情况,体验了基地开设的特色国防教育内容,就特色课程建设、基地升级改造、未来工作重点与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希望基地积极争取地方党政支持,广泛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创建具有新时代特色和水平的青少年国防教育实践基地。

 

图片1.png

 

  4月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了调研,并与西海岸新区团委副书记于海鹏同志、西海岸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张刚同志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上,活动中心负责人张刚同志介绍了活动中心运营情况、特色课程内容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未来发展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李文革同志首先代表协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活动中心工作的团区委表示由衷感谢,向活动中心全体同志长期以来弘扬自我奋斗的精神、为帮助青少年更好成长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李文革同志,充分肯定了西海岸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社会性、实践性和公益性等方面的职能发挥,希望活动中心在团区委领导下,进一步紧紧围绕培养时代新人的要求和新时代青少年的成长需求,在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努力提供更精准的课程、更精细的服务,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图片2.png

 

图片2-1.png 


  4月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青岛市少年宫进行了调研,并与青岛市少年宫、市北区少年宫、李沧区少年宫等部分青少年宫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青岛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青岛团市委副巡视员贺建国参加了调研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对中国青少年宫协会调研组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青岛市少年宫在团市委领导下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青岛市少年宫副主任王刚同志介绍了少年宫的基本工作情况,李沧区少年宫、市北区少年宫也就本单位的情况和下一步的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调研组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真诚征求了大家对中国宫协的意见和建议,对共青团青岛市委对协会以及青少年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与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运用新发展理念,更好坚守“实践育人,育社会主义新人”的初心,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少年宫事业70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好传统,共同推动我国青少年宫事业更好展示新气象新局面,努力为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服务。


  青岛市少年宫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左仁平,副主任王刚,班子成员王少俊、郭振乐、张慧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图片3.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青岛出版集团城市传媒广场等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进行了考察。中少发展媒介与教育中心主任季琳、青岛出版集团少儿中心总编连建军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图片4.png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