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欢迎来到青少年宫在线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引航工程
微课堂
调查平台
电子奖状
智慧少年宫
首页 > 青少年宫在线各宫动态
乐清市青少年宫举办2016年温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暨“爱鸟周”宣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4-18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1 次

    每年4月是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也是“爱鸟周”宣传活动开展月。  作为人类的好朋友,野生动植物是大自然赋予我们最活泼、最美丽的朋友,它给人们带来太多的快乐与和谐。

2.jpg

    为了向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市市民爱护动植物的自觉性,4月16日,由温州市林业局、温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乐清市农业(林业)局、乐清团市委主办,乐清市青少年宫承办的“2016年温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月暨‘爱鸟周’活动”,在市民活动中心举行。

1.jpg

    活动现场设有野生动植物标本展、爱鸟周微舞台表演、野生动物保护有奖知识问答……小朋友们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出关于鸟类的知识,优胜者可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现�∑�氛热烈,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参加游戏,在玩的同时增长了不少鸟类相关知识。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了1000余名市民前来参加。

4.jpg

    同时,为了加强青少年对于鸟类知识的了解和兴趣,下午主办方还组织了40多户家庭,前往乐清胜利塘,开展野生鸟类现场观看活动。在鸟类专家的细心讲解下,家长和小朋友们通过望远镜实地观看了红脚鹬、番石鹬、黑尾 鸥、凤头八哥等29种鸟。

5.jpg

    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市民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激发和调动全社 会力量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同在蓝天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增强我们的生态保护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联手,了解自然、走进自然,树立热爱自然的情怀,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分享到:
0
⊥返回顶部
在线活动   查看更多>>
关于举办浙江省校外教育兴趣培训课程...
关于举办浙江省校外教育兴趣培训课程...
第十一届“美丽浙江”青少年主题活动
第39个教师节活动
关于举办2023年下半年校外教育师资培...
第19届“网聚少年”暑期网络夏令营系...
第十届浙江省校外教育“好玩的知识...
新时代乡镇(街道)青少年 活动场所...
2023“网聚少年”网络冬令营
第十二届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教师教...
 
 
友情链接青少年宫在线 浙江共青团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杭州市青少年宫 查看更多>>
数字少年宫  |  活动合作  |  广告合作  |  宫协系统
指导单位: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主办单位:共青团浙江省委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青少年宫协会
技术运营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浙ICP备05073540号-1
活动咨询电话:86-571-88806520 网站咨询电话: 86-571-88213937 Email:qsngz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