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同...
淳安县临岐青少年宫招募...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
关于招考淳安青少年活动...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
2021科技节获奖名单公布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兼职...
【招聘】淳安青少年活动...
2014上半年校外活动展示
2014年流动少年宫唐村、...
汾口青少年宫优秀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 >临时投稿 >
迎峰会 展风采——2016年淳安县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声乐比赛决赛精彩举行
作者:ft | 发布时间:2016-06-02 | 来源:本站原创 | 点击数:83

5月26日,2016年淳安县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声乐比赛决赛在千岛湖建兰中学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69组81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此正式拉开了我县中小学生文化艺术节比赛的序幕。

4.jpg

本次比赛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教育局、共青团淳安县委、淳安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决赛是在学校海选、县级初赛的基础上进行的。比赛分小学组、初中�楹透咧凶槿�个组别;演唱类别有:独唱、合唱、综合唱三种。为了充分展示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反映中小学生的校园生活,各校精心准备,在歌曲选择、节目编排、音准节奏等方面都进行了专门的训练。很多组合类的节目在注重演唱方式的同时,加入了诗歌朗诵、舞蹈编排等创新的艺术元素,塑造出青少年青春活力、富有朝气的形象,凸显了本次比赛的艺术水准。     

2.jpg  

为确保本届比赛的严谨性,组委会特别邀请了3位重量级的声乐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在比赛现场,专家们一度成为关注的焦点。每个组别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节目都做了细致的点评,尤其是对参赛选手如何正确发音、如何正确处理气息、如何在舞台上将整体歌唱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等方面给予了正确指导,同时特别提醒参赛选手应该根据自身的音高条件选择适合的歌曲,以免影响声带的发育。细致入微的点评让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也呈现出专家的艺术高水准。

5.jpg

3.jpg

6.jpg

1.jpg

 

浙ICP备0604143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2702000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