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协会工作信息 > 老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牵手未来”首届全国青少年手机摄影作品 征集展示活动的启事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23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由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发起,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将共同主办“‘牵手未来’首届全国青少年手机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动员广大青少年通过影像记录和描绘纯真美好的中国梦,激励他们共同参与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绿水青山,我的家乡。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中国图片集团

协办单位:中共安吉县委县政府

承办单位:中少发展媒介与教育中心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媒介教育部

中国图片集团华东办事处

(浙江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活动对象

6-18岁少年儿童、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单位、全国各级青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相关机构。

四、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

五、活动内容

1.作品创作: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创作,用纯真的视觉语言记录社会发展,讲好家乡故事、传播好中国形象。

2.展示交流:通过优秀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为青少年搭建艺术风采展示、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使青少年在展示交流和实践体验中自主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对美丽祖国的热爱。

3.名家指导:邀请摄影名家名师、青少年工作专家学者等对参加展示交流的摄影作品进行评选,并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使青少年的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4.成果分享:优秀作品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名师指导,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参加全国青少年宫系统作品巡展,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文化自信,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六、参与方式

1.活动自愿报名。参与者通过官方手机APP平台“青拍”报名。

  


                              

        安卓系统           IOS系统

2.报名须认真填写活动表格,并提交参展作品。全国征稿期为: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5月10日

3.在线提交参展作品后,系统将提示上传成功信息。活动组委会将对作品进行审核,符合本次活动要求的作品将放置于活动官网的作品展示页中。

七、活动须知

1.作品提交分小学组(6-12岁)、初中组(13-15岁)、高中组(16-18岁)三个组别,每人提交作品数目不限。

2.参展作品为原创单幅照片,内容应合乎社会道德规范,具有青少年的青春朝气、具有创新的叙事语言风格。作品格式JPEG原图(高分辨率),拒绝装饰、合成、拼接形式的作品参展。

3.凡提交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备份,活动组委会针对所有参展作品拥有用于境内外宣传推广、展览及出版物(含电子出版物)等的版权使用权。

凡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八、鼓励办法

主办单位将向获得优秀作品的创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电子证书);向积极动员、精心组织青少年参加活动的辅导老师和单位授予“优秀辅导员”、“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九、联系方式

中少发展媒介与教育中心

 址:北京前门东大街10号

联系人:赵老师、田老师

 话:010-63365912

 

中国图片社

 址: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

联系人:陈老师

 话:010-63076129

 箱:chenxi@chnphoto.cn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代章)

 

中国图片社

 

                               2017年11月20日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