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老栏目 > 老协会工作信息 > 老通知公告
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2018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7-19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

        2018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共青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地处北戴河海滨中心,是团中央所属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对全国团队干部和青少年教育者进行教育培训和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性、示范性青少年冬夏令营、研学营和青少年体验教育交流活动。结合营地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团的事业,有志于长期从事青少年事业和青年干部培训工作;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和学历;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健康,心态阳光;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回避制度

  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应聘。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五、岗位信息及招聘条件

  见附表。

        六、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于7月中旬在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和智联招聘等网站发布。

        (二)报名

  请应聘者自行到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后附个人详细简历及专业说明等材料,于8月5日17: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bdhydrszp@163.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的文件名注明格式:“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编号”。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报名咨询电话:0335-7520081。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营地接受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或者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报考资格。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通过后发放准考证。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考试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或超过1:5的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相应调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四)笔试面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与初核的人员参加由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采用闭卷方式,预计8月中旬举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预计8月下旬或9月上旬举行,具体安排将在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网站公布,考试结果在网站公示。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应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核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将在2019年4月前根据工作情况安排试用,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相关待遇

  被聘用的编制内人员执行河北省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工资政策。被聘用的编制外聘用人员实行绩效工资,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河北省秦皇岛市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相同岗位工资标准乘以相应系数测算,聘用第一年系数为70%,以后每个自然年年初增加2个百分点,直至增加到100%。被聘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工作期间住宿问题自行解决,部分岗位工作地点可能不限于北戴河区,工作时间可能不限于暑期及暑期前后,要能够接受经常性出差。中国青旅集团北戴河基地旅行社总经理岗位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有企业薪酬管理人员相关规定另行确定。

         

        附件1: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应聘申请表      

        附件2: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1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应聘申请表 .docx

    附件2招聘岗位信息表.docx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