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 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正文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城西分中心自然英语新班家长交流互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4

  

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城西分中心自然英语新班家长交流互动会

 

    又值一年开学季。城西分中心2016年春季自然英语新班即将迎来150名新学员。为帮助小学员们尽快适应英语启蒙学习,帮助家长掌握辅助孩子学习的正确方法,真正发挥家庭教育和校外教育沟通桥梁的作用,使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3月20日下午,城西分中心外语部举行了自然英语新班家长交流互动会。 

    会上,城西分中心外语部张老师代表城西分中心外语部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家长介绍了自然英语课程体系的情况。

1.jpg

    期间,张老师作了主题为“和孩子一起成长”的讲座。以英语学习习惯的培养为切入点,张老师谈了低龄段学员的年龄及心理特点,帮助家长正确定位。在翔实地解释了新生进班前需做的的准备工作及家长应配合的事项后,张老师代表外语部的老师真诚地希望各位家长履行家长的职责,大力支持孩子的英语学习启蒙工作。

3.jpg 

会后,各班家长与任课老师沟通,就学员学习方法的培养、良好习惯的养成以及如何遵守班级规章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4.jpg 

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交流会,家长们认识了老师,了解了少年宫自然英语的课程情况,更重要的是知道了�裘珊⒆佑⒂镅�习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此次家长交流会也拉近了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心满意足归去!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杭州青少年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
电话:0571-86510249 传真:86-571-858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