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动态 >正文
“国学驿站”初中系列活动——国学经典讲座(十九)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3

4月17日晚,由共青团龙泉市委、龙泉市少工委主办,龙泉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国学经典初中系列活动――国学经典讲座”第十九讲在龙泉市第四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龙泉市委党校范思红老师。

预览区

范老师以“不读《论语》枉少年”为题,从《论语》的由来、孔子的地位和生平以及《论语》中的学、信、孝、恕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彩的互动,为在座的师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接近尾声时,通过互动提问,部分同学针对这次讲座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能经常听到这样生动有趣的国学讲座。

预览区

预览区

预览区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宫内要闻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指导单位:浙江省青少年校外教育中心
主办单位:龙泉市青少年宫
地址:人民广场西侧 电话:0578-7122290 传真:0578-7122290
 技术支持:青少年宫在线[www.qsng.cn]
浙ICP备05073540号-1
Copyright@2005 http://lq.qs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