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协会活动 > 我们的美好家园
“我们的美好家园”全国少年儿童书画摄影作品交流活动启事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14 | 来源: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我们的美好家园”全国少年儿童书画摄影作品交流活动启事


f6a81da1-04d9-4edf-b15c-b27f9e8f9d1e.jpg

一、活动时间

  20209月至20218

  二、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美好家园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乐陵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共青团乐陵市委员会

  支持单位:

  山东星光糖业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拿起纸笔、举起小相机、走出家庭、走向社会,通过创作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牢记党的教导,记录实践体验,从小学习榜样,展望光明前景,投身强国伟业。

  同时,鼓励少年儿童以枣乡乐陵为题材,认识、了解、传播乡村文化。

  五、报送作品内容格式

  1.书法:围绕我们的美好家园,具体可抄写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可摘选相关革命烈士诗抄,也可从传统诗文典籍中择取相关内容。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均可。软笔书法尺寸规格不超过四尺整张;硬笔书法尺寸规格为A4

  2.绘画:围绕我们的美好家园,可以画亲身经历的生活和场景,可以画家乡和祖国的历史和新貌,也可想象家乡未来和实现中国梦的未来。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版画、素描、儿童画等均可。国画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西画尺寸规格为4开。

  3.摄影:围绕我们的美好家园,通过镜头观察真实的生活,发现普通人身上的闪光点,记录人与人之间的感人瞬间。可以一组照片反映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生活中家园发生的变化,也可以一组照片多方面、多角度的反映立体家园生活场景。摄影作品电子版格式为jpg,大小400KB1024KB;邮寄作品尺寸规格为A4

  六、报送作品内容格式

  1.紧扣主题。所有报送作品应围绕活动主题,能够体现思想性、少年儿童特点、时代特点。

  2.必须原创。所有报送作品须出自少年儿童本人。

  3.作品推荐。由各地青少年宫组织创作和推荐,推荐过程应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

  七、参与方式

  1.作品报送。请各地青少年宫在2021531日前,将推荐作品拍照或扫描后连同作品报名表(见附件)发至邮箱zqsysb@126.com。或将推荐作品直接邮寄至承办单位共青团乐陵市委员会(见本启事第十条)。

  2.报送数量。书画作品每人投稿1幅,摄影作品每人一张或一组。

  3.专家辅导。主办单位将组织优秀专家推荐参加现场交流活动作品,对相关作品进行线上辅导。

  4.信息发布。20216月起,参加现场交流活动作品名单可在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网站、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网站、乐陵市人民政府网站,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和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微信公众号查看。

  八、鼓励方式

  拟于2021年在山东乐陵市举办现场交流活动(具体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拟将参加现场交流活动作品结集,宣传作品,赠送作品集。对相关作品作者、辅导老师赠送纪念证书。

  九、其它事项

  1.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不对参加活动少年儿童收取任何费用。

  2.所有报送作品概不退稿。

  3.本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办单位所有。

  十、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秘书处文体工作部

  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206

  联系人:由晓月、詹鸿飞

  电话:010-67012737(工作日9:00-17:30

  承办单位:共青团乐陵市委员会

  山东德州乐陵市社会福利中心四楼(253600

  联系人:郑方超

  电话:0534-6268273(工作日9:00-17:3018561181357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乐陵市人民政府

2020918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儿童青少...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