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2012-7 乐清市青少年宫新宫落成使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2-07-12 | 来源:中国乐清网

1429758320421062626.jpg

1429758320414057124.jpg



  本报讯(记者 叶萌)昨天下午,一场热烈欢快又充满童趣的文艺汇演在市青少年宫新宫上演。一群天真可爱的青少年用载歌载舞的方式,来庆祝市青少年宫新宫落成并投入使用。当天,暑期平安自护训练营也在市青少年宫新宫正式开营。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朱斌,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晓峰,共青团温州市委书记王忠宝,乐清市委副书记张亨利等和来自福建省海峡西岸动车联盟单位的青少年宫负责人、全省各地青少年工作的有关负责人、青少年代表及我市各镇街、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千余人出席了启用仪式。 


  青少年宫新宫位于市区伯乐东路928号,占地面积15696平方米,总投资5000多万元,内部功能区块明晰,阅读空间、童玩空间、综合活动室、科普体验馆、3D影院、天象馆、多功能活动室、智能机器人室、模型制作室、武术室、美点工坊、冰激凌工坊、手工DIY制作室、舞蹈室、声乐室、器乐室、书画室、美术室、软陶室等32个综合活动室和11个器乐专业活动室,可同时容纳近2000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青少年宫将以公益性服务为指针,开展系列品牌大型公益性活动,积极组织夏(冬)令营、一日体验营等各类非营利公益性综合实践活动,为我市青少年提供快乐活动和创意体验的平台;另一方面借助社会优秀师资力量,创建包括乐清市青少年艺术团、市青少年书画院、市青少年科学院等10余个公益性青少年社团,引领青少年素质发展,成长成才。

  在昨天的启用仪式上,有关领导分别为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科普活动中心、少先队队长学校举行授牌仪式,还举行了青少年宫教育名师团聘任仪式和“哥哥姐姐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同时,在青少年宫内设“12355青少年维权岗”、“志愿者服务总站”、“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


  林晓峰说,青少年��是孩子心目中的神圣殿堂,是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阵地,希望青少年宫注重校外教师队伍建设,从政治思想、业务能力、文化素质等方面入手,以培养团队精神为核心,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努力将青少年宫打造成为校外实践的乐园、科技创新的天地、文学艺术的殿堂、成长成才的摇篮,引导全市青少年勤奋学习,快乐生活,使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乐清www.yueqing.gov.cn)


返回顶部
分享到:
0
协会简介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成立于1988年9月15日,是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各类青少年宫、青年宫、少年宫、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馆、 青少年活动营地等青少年活动场所和机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详细>>>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征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批准《青少年宫...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发展管理办法
关于交纳2024年度会费的通知
关于印发《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服务专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关于召开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七届会员...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七届理事会会长、副...
友情链接: 民政部 | 中国共青团 |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党建 | 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 | 中国少年先锋队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青年网 |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 浙江校外教育 |
 
Copyright © 2020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南楼514
电话:010-67018100 电子邮箱:zggxhyb@126.com
京ICP备13017336号 京ICP备13017336号-3 京ICP备13017336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740号
扫描关注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