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同...
淳安县临岐青少年宫招募...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
关于招考淳安青少年活动...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
2021科技节获奖名单公布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兼职...
【招聘】淳安青少年活动...
2014上半年校外活动展示
2014年流动少年宫唐村、...
汾口青少年宫优秀学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首页 >公告栏目 >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公告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30 | 来源: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 | 点击数:90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校外教育工作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乡村青少年,经共青团淳安县委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音乐辅导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

乡村青少年宫(姜家青少年宫、汾口青少年宫等)专职音乐辅导员,负责本县乡村青少年宫的音乐教学及管理工作。工作地点:姜家镇、汾口镇。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校外教育事业;

2、身体健康,户籍、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声乐技能,熟练掌握一种或以上乐器演奏。有岗位经验,专业技能好,持教师资格证或专业技术证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度放宽;

3、具有童心童趣,善于和孩子及家长沟通,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晰。

四、用工性质:事业单位合同制员工。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12日 。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将相关材料(报名表及原件图片等)打包发送至邮箱caqsngzp@163.com, 报名表可在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官方网站下载(http://www.caqsng.cn)。压缩文件命名:应聘岗位+姓名。不接受电话报名及上门报名。

(3)报名材料及原件图片如下:

①报名表;

②自荐书(能反映本人专业水平、应聘的思路与设想,以及本人获奖情况等,包含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业务能力、工作成绩介绍等内容);

③毕业证书;

④各类获奖证书(如有);

⑤《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

⑥教师资格证书(如有);

⑦专业资格(等级)证书;

⑧近期证件照及生活(工作)照各1张。

2、考试

(1)笔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上午9:00时开始,地点:千岛湖镇青溪新城珍珠二路109号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五楼教室。笔试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携带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下午2:00时开始,地点同上。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按笔试成绩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自然淘汰。

(3)体检、考察、聘用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笔试总成绩×40% + 面试成绩×60% = 总成绩,满分100分。

按照总成绩排名以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考察按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按照总成绩排名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

拟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获聘人员全职上班,不得兼职。

六、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七、工资待遇

获聘人员纳入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合同制员工管理序列,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享受本单位合同制员工的福利待遇(基本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工资、年终奖等)。

八、其他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对本次招聘拥有最终解释权。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2年7月29日

报名表下载:

584bdd21-1092-413d-8f59-6741f0090c2a.doc


 

 


浙ICP备06041433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2702000220号